短短五天晃眼即過,今天即將回到可愛溫暖的台灣。


  王子飯店的版圖極大,光是品川王子飯店就有三棟,當然我們住的是較老舊的,不過至少仍是乾乾淨淨、睡的舒舒服服,這就夠了啦。

今天六點才起床,窗外已是陽光普照。


  這就是我們所住的。一格一格半圓形陽台讓我聯想到「駭客任務」中的「母體」……話說回來誰又能確定我們不是活在虛擬的世界中呢?






  意外的發現在兩棟飯店之間竟然有一大片庭園造景,在寸土寸金中能有這種手筆實在不簡單。
以下就跟大家分享一些隨意拍下的照片,覺得很無聊的就直接跳過吧(我也覺得很無聊…)。


這就是品川王子飯店最高級的主館,如果我們的團費是四萬元應該就可以住這裡了。








這…是何方神聖顯靈嗎?還是宋X力的分身來加持我了?…


看起來很舒服的造景,背後想必定花費了相當多的人力物力來建造,光是要維護就很不簡單了。












裡面有一個區域禁止進入,是VIP才能去泡茶的地方…


這不知道算是楓樹或槭樹,葉子小小的很可愛。




天氣超好,讓品川的街道看來特別陽光有朝氣。


隨意停在路邊的SCOTT,雖然零件不是很高檔但車架蠻漂亮的。


我們所住飯店的正面


井然有序的交通


  回想起來才發現這五天好像沒聽過喇叭聲,也沒見到一位交通警察,靠著人民自發的守法精神才是最可貴的。
日本交通比台灣順暢的原因也包括電車系統發達(所以機車非常少),同時也規定一定要有車位才能買車,抑制了汽車數量。



回飯店吃了超豐盛的早餐之後帶著妻小再來逛一次庭園。






不知道是哪一國人的可愛姐妹。


回程搭的是下午2:15的班機,十點半就要離開飯店,所以早上僅有的時間也只能這樣到處晃晃。

相隔五天後再次回到成田機場。




  在車上每人交1250台幣小費給領隊(一天250),領隊說有一半是要交回公司的,即使如此他帶團五天一個人實收625,全團35人也有21875元,好像還蠻好賺的…

在飛機上聽到後排的先生對他老婆說:這五天我一共拍了三百多張照片。他老婆回他:神經喔,拍那麼多幹嘛?拍三百張是神經,那我拍了一千兩百張…

  最後一張就來個自拍照吧,這張再度創下個人自拍紀錄,最高(一萬多公尺)、最快(時速八百多公里)、最冷…(-37度),自拍魔人阿亮你怕了吧,除非你當太空人不然應該很難超越偶,哇哈哈哈!…



*********************************************************

  落落長又很囉嗦的日本行遊記終於寫完了,感謝大家的收看。如果你問我這次去日本最大的收獲是什麼,我想應該就是看到兒子快樂滿足的笑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YHSIEH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