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好朋友念力的加持,小弟終於接到轉戰職業婚禮攝影的第一攤生意了~~

  話說上上星期五晚上十點多,神智不是很清醒時忽然來了通電話,一位先生問我可不可以接拍他們的喜宴?當然可以啊!不過…就在隔天中午,而且是新竹!但這不是問題,第一攤生意就算在南沙群島也是要衝去的啦!他問我多少錢?我一時楞住,因為忘了我在網站上PO純拍喜宴的價錢,便隨便抓個數字說「含車馬費5000元」。後來再上網確認才發覺我《PO》的價錢是5800,本來這個價錢已經是市場行情約七成而已,結果竟然又自己大降價,而且還要過路費、油錢…

當然這也不是問題,第一攤就算做義工也是要的啦!

  隔天提早到達新竹會場後便開始拍些空景、飾品,由於只有在開車來的路上隨口吃了一個麵包,因此還沒十二時肚子已經粉餓了,再加上一位重要貴賓遲到,因此喜宴遲至快一點才開始。最後整個宴會直至三點半才送客完畢,出了飯店竟然已經不太餓了。不過總算一切都非常順利,再經過兩天的剪輯作業後寄給新人看,他們非常滿意,還表示我收費真的很便宜…,不論如何總算是跨出平順的第一步了,剛溫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YHSIEH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