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要從那隻該死的Hello Kitty說起…
  大概連7-11自己也沒想到一個原本看似簡單的企劃:「消費滿77元即送Hello Kitty磁鐵一張」,竟會引發超商生態如此劇大的轉變。業績翻漲數倍不說,更引發所有連鎖超商系統的仿效,否則只有眼看著市場被瓜分。然而在他們忙著數鈔票的同時有一場巨大的浩劫則是發生在我家蕭牆之內。

  由於老婆本身就是無法自拔的Hello Kitty資深熟女粉絲,衣食住行用品處處可見那隻貓的影子,要不是我嚴正警告,我兒子的生活用品也早已淪陷,由此可以想見老婆對7-11這樣的活動自然毫無招架之力。從此我們家到7-11的最低費就是77元,明明出去散個步口渴了,以前可以買一罐20元飲料三個人公家喝,現在偏要湊到77元,就這樣長久下來肚子不知灌了多少瓶的御茶園、茶裡王,更無法計算那原本不必要的支出有多少了。

  一整套收集下來越到最後難度越高,因為會一直重複,老婆便四處找同事朋友交換,更慘的是我還要幫她去7-11拜託店員交換。正當一切即將結束,竟又出了「隱藏版」…,如果不湊到整套對老婆來說自然是天大的遺憾,於是免不了我又灌了不少御茶園。

這就是第一代鼻祖,罪魁禍首


  如果你問我重複多餘的那些怎麼辦?老婆的處理方式是「再湊成一套好了」,使得最後我們家有整整三套!…

  活動總有結束的時候,但商人的字典裡沒有「見好就收」,只有「乘勝追擊」,緊接著7-11又推出Hello  Kitty環遊世界系列。而且…雪特!要弄個門簾多賺一筆也就算了,但為何要做兩種款式?這讓我老婆有充足的理由收集兩套…




  接下來事情的發展我已經記不清楚了,只知道一套又一套的推出、御茶園一罐又一罐的喝…,從那隻該死的貓喝到櫻桃小丸子、小熊維尼、史奴比、哆拉A夢…

郎客啊!您還看得出來這是一台冰箱嗎?










連側面也淪陷了!如果冰箱有長腳的話,應該會衝去撞牆自盡吧…


  可怕的還在後面,7-11大概覺得77元慢慢賺太沒效率了,便推出那隻該死的貓的公仔,77元一點,湊十點才能換到一隻,意思就是說我要灌十倍量的御茶園才能換到一隻。而老婆意識到必須要更加快集點的速度來因應戰況,便下令要我和兒子早餐改成吃御飯糰,而我更慘,中午還要加碼御便當…


  所謂賠錢的生意沒人做,沒良心的生意大家搶著幹,康是美竟然也來湊熱鬧,推出不同版本的Hello Kitty公仔,也是77元一點,十點換一隻。從此我們家常會莫名其妙跑出很多牙線棒、OK繃、牙膏、洗髮精…


這是在大溪買的Hello Kitty十二生肖木雕,一隻一千元,不過好像比那些公仔划算多了。


  如果你以為這樣很誇張,那我跟你說這只是一部份而已,若要擺出我老婆全部的收藏,必須和故宮一樣用「定期輪展」的方式才行。聽說7-11接著還要推出「我們這一家」系列,等到所有卡通玩偶都被他弄完了,不知道會不會來個復古風,推出小甜甜、小英的故事?

  對於何時才能結束這一切我個人非常悲觀,除非人類毀滅,否則這場夢應會永無止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YHSIEH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