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V的車友姜薑和公主,終於在十月十一日踏上了他們籌劃已久的圓夢之旅:以協力車環遊世界兩年。

  夢想每人皆有,無法實現的因素很多,而能勇於讓美夢成真的關鍵,往往就在於那一點點的傻勁與衝勁。未來等待他們的是什麼樣的旅程永遠是個未知數,或許一個月就回來了,或許二年期滿後又意猶未盡的繼續流浪下去。不論如何,至少他們跨出了這一步,築夢而踏實。

  姜薑是愛V的靈魂人物之一,從愛V的成立到參與大大小小戰役,他永遠如媬母般的照顧大家,為眾人服務。而和姜薑長跑十四年的公主,在愛V裡總是沉默低調,雖然平均每次活動聽不到她說一句話,但仍給我如好朋友般的熟稔感。

  某次姜薑和我談起他們之前環島的克苦場景,借住於某小學,晚上在廁所洗澡,姜薑在洗手台用杯子一杯一杯的傳水給廁間裡的公主洗克難澡,姜薑說他真的很感動,一個女孩子願意這樣陪他吃苦。不要說他感動,我光是聽都感動不已,我想這份比夫妻還要堅定的情感,正是他們這次旅程中最堅強的支撐力量。

  這次的遠行,雖然大家都知道萬能的姜董已經有了萬全的準備,雖然大家都說要吃大餐、放煙火來慶祝脫離機車姜的荼毒,但事實你知道的嘛,其實大家是不捨的,也有些為他們擔心。如果飛累了,就早點回家吧!

  這是當天送行的影片,拍的不多,勉強湊成一段影片,配樂是王新蓮/鄭華娟合唱的「往天涯的盡頭單飛」(雖然他們是雙飛) 



下面是畫質較高的連結,但若電腦等級不夠可能會有播放不順暢的現象:





大家也可以到姜薑的部落格看看他們持續PO上來的遊記,如果他們有寄帶子回來,我也會持續剪接出來。

www.freetour4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YHSIEH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