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武嶺會師,有人騎到抽筋、有人騎到拖屎連、有人騎到哭…,連隊狗阿魯巴都看不下去了,當然要好好檢討一下!
參加人員:藍貓、Ivy、Maurice、阿搞、嚼、嚼的阿娜答、十方,還有遲到的熊和熊嫂。

在武嶺回來當週週五晚上,大家皆懷著羞愧戒慎的心來到團長官邸。

不過既然是開會,免不了要有一些食物才能提振精神好好的檢討一番,於是…




  這是團長向我大力推薦附近一家很好吃的鹹酥雞,藍貓稀哩呼嚕把攤子上有的都掃一些下來,拿出他們家最大的盆子還不夠放,只好分兩碗。

太銷魂了,我從武嶺前兩個月癡癡的等,就是為了這一刻…,我一定會虛心努力的檢討滴!

鹹酥雞如果沒有黑松沙士就不叫鹹酥雞了!


問題是…有人沒去武嶺也跑來,不知道是要檢討什麼?…


還有這一位也是…


酸仔:七月不是過了嗎?為什麼好像在普渡?…

開動前先舉杯預祝這次的檢討會順利成功!


團長一聲令下後大家莫不全力衝剌,而我則評估這是場高難度的挑戰,應該要放輕檔、拉高轉速來因應艱困的戰局才對。


不過經過了霧社之後,我發覺戰術嚴重錯誤,因為大家都是毫不保留實力的狂衝,使得我落後甚多,只好豁出去了,衝啊!!!

過了十五分鐘已經來到翠峰了,可怕~~~


電視正好在播「天下第一味」,還蠻應景的。不過我覺得播到快三百集有些誇張,而且劇情已經脫離吃的主軸,變成著重在人與人之間的矛盾衝突,好像在看台灣龍捲風。


趁著阿搞和團長在看這無聊節目,我馬上發動攻擊,切入大盤起身抽車,喀了一個沙威瑪…


出乎我意料的攻擊十分順暢,而且完全沒有抽筋的感覺,一路狂飆到昆陽,已經到最後階段了…


藍貓和團長已顯疲態,老話一句:年輕人畢竟是年輕人…


我以無氧的狀態在天堂路上衝剌,最後以高舉雙臂姿態通過了計時閘門~~~我感動到哭了!只花了三十分鐘不到就攻克武嶺~~~


這時有事而比較晚來的熊、熊嫂才出現,不過大家已經吃乾抹淨,團長也已經收拾完畢,船過水無痕,大家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不過他們倆從地上的一撮九層塔發現了事實的真相,因而露出哀怨的表情…


…這個…只剩下一個已經冷掉的沙威瑪…您們就拿去頂著先吧!

大熊媽媽滷的豆干堪稱一絕,我們有幸已經吃過兩次了,這次當然也請熊要帶一些來的啦!


酸仔:人家沒吃到好料的,你們還要吃人家的豆干,不覺愧疚嗎?…
十方:有愧疚啊!(雖然只有三秒鐘…),而且團長有說要煮這次武嶺補給品「愛麵族」給熊吃喔,熊自己說不要的。
酸仔:…是我也要考慮一下…

過一會兒外面傳來活動麵攤的叫賣聲,藍貓趕緊下去買了一碗麵線和臭豆腐給熊吃個粗飽。

接下來進入檢討大會的第二個議題:《影片欣賞》,目的是要從實際的影片中了解到這次比賽的缺失,以求檢討改進!

大家聚精會神的圍在電腦前面…


酸仔:咦?為什麼是吃科學麵的畫面?
十方:咳咳…惦惦看就好,不要問那麼多!

阿搞看到頭都歪了…


不過我向大家保証絕不是看什麼ABC片,欲了解內情請洽團長~~~

  結束今天的議程後是自由活動時間,大家坐在電視機前看了整整兩個小時的「超級星光大道」。我通常都只看最後三位,像這樣一次看完還真是累,其中光是忘詞、唱錯的就有四個,精彩度實在不如第一屆,連哭功都略遜一籌。

  由於這次的檢討大會太成功了,有意猶味盡感覺,於是大家相約天稍涼時再辦一場「第二次火鍋檢討大會」,獲得與會隊員無議異全數通過!

《攝影》:Maur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YHSIEH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