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芳邀請了四位台大小護士來騎車,希望愛V的男生們可以共騎幫忙指導一下。但直到出發前一天有出聲要去的只有小貓兩三隻,我心想有新手需要指導大家怎可如此冷淡?也該是我跳出來的時候了。

  一早我秉持著個人良好習慣總是提早抵達。在堤防外看到這面牆以為是入口差點衝過去撞牆,原來只是彩繪…
A01.JPG 

  到了大稻埕碼頭…竟然已經有十幾位愛V家人在那邊等了(最後來了22位),怪怪!怎麼平常騎車沒這麼多人而且都姍姍來遲?…而且還是以怪叔叔類為大宗,例如黑叔、西西劉、肥肥、大師兄等…
A02.JPG 

在一片車海中,長眼睛的應該都會認為我的白鳥最帥吧!
A03.JPG 

但所謂車帥也要有帥哥來騎,大師兄帥我不否認,但跟我的"很帥"還是有段差距…
A41.JPG 

當然也少不了研究一下彼此的車車,例如這一台…我真的無言了,不但多處生銹,鍊條也有夠髒,真想幫他擦一下。
會騎這種車的人我猜不外乎是:一、設計師,二、怪叔叔,三、黑人。答案為"以上皆是"…
A04.JPG 

大家除了研究車子以外就是在研究我的肚子了,這點略過不表。

姚sir也來了,一來就先領出場費四千元,大師兄只有兩百元…
A05.JPG

  這就是今天大家要指導的三位小護士,還有一位但睡太晚起不來…,嘖嘖!騎車第一課就是要言而有信,男車友也就算了,女車友這樣放人鴿子實在不對啊!
A06.JPG

這時出現兩隻超大的狗,幸好很溫馴,如果發狠起來應該會從最胖的先下口吧…
A43.JPG 

榮獲今天最幼齒可愛的妹妹:sofa的千金。不過因為太熱妹妹受不了,sofa說這裡就是他們的終點了。
不論如何,小妹妹肯出門騎車就已經比我們家那對母子好太多了。
A10.JPG

由熱心指導後進不遺餘力的大師兄帶三位小護士去租車,這裡的車子品質看起來都很不錯。
A08.JPG 

不過要出發時Katy的車爆胎了,這時阿洛跳出來在小護士面前示範換胎技巧,小護士們崇拜的一直照相,阿洛因為太緊張手邊換邊抖…
A09.JPG

換好後真的要出發了,這時禽獸小麟才出現,算你厲害…
A44.JPG 

終於出發了!這種往後拍的絕技可不是人人都會喔!
A12.JPG 

和我一樣靦腆的崴崴默默獨騎~~
A13.JPG

還有低調的黑叔…
A11.JPG  

主辦人美麗的小芳芳~~
A14.JPG

小護士們青春活潑又美麗,很難想像她們替病人打針的狠勁…
A16.JPG

騎到這裡大家忽然停下來,原來是在看下面的螃蟹。主要研究重點是要多大隻才可以吃。
A17.JPG

重陽橋到了!團長的家就在不遠處,現在快十點而已團長應該還沒起床吧!…
A18.JPG

休息。(好像還不到五公里…)
A19.JPG

世上最不協調的事莫過於黑人騎淑女車…
A20.JPG

出發…,路邊的野花不要採,但粉可愛也是真的~~
A21.JPG  

 這是今天唯一的坡,但好陡喔,超累的,爬上來後有一點血糖過低的感覺,差一點就需要小護士來做人工呼吸了。
A22.JPG

當然要再休息一下…
A25.JPG

  旁邊有一些土坡,是某歐福肉車隊自行剷出來的練習坡道,西西劉一時興起也要去肉一下。我很好心的說如果他有什麼事我會幫忙照顧車車的…
A24.JPG

終於又出發了!小麟很熱心的指導小護士騎車要領…
A27.JPG

又去指導另一位…
A28.JPG

看到柑仔店,於是……第三次休息
A29.JPG 

哇塞!這麼熱的天氣不會中暑算你厲害!
A30.JPG 

經過漫長的路程(約20公里),漫長的時間(二個多小時),以及三次休息,終於抵達關渡碼頭了~~
A31.JPG

王哥請大家吃好吃的雙胞胎喔~~
A32.JPG

黑叔和西西劉要先回家,我便和他們一同離開,不過我騎到爆肝,盡力迴轉我虛弱的雙腿,終究還是難逃被海放的下場。雖然如此但回到大稻埕碼頭也只花了四十幾分鐘 ,可見來時有多擺爛,連第一次騎車的小護士都說很輕鬆。不過話說回來好像現在這種行程最適合我了,還請小芳芳以後多多舉辦才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YHSIEH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