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轉為正職婚攝以來,承蒙各位親朋好友的愛護,大力的結婚……我是說大家都大力的幫我介紹啦,所以業務量還算不錯。其中也有一部份是老客戶再介紹新人惠顧的,這表示小弟的服務應該還算不錯,感恩啦!

  雖然也有在雅虎拍賣上登廣告(每天十元),並連結到自己在PIXNET弄的一個婚攝部落格,不過和其它業者的網站比較起來只能說非常簡陋,所以從那邊來的case反而很少。
http://weddingfocus66.pixnet.net/blog

  畢竟現代人是要看門面的,一家餐廳菜色口味再怎麼好,如果門面裝潢看起來兩光兩光的也很難吸引顧客上門吧!尤其景氣差加上孤鸞年,與其選擇度小年勒緊褲帶,還不如逆向操作以求異軍突起,就算辛苦也算是在累積能量,因為我預計明年初開始將會有一波的結婚潮。

  
有鑑於此日前決定花錢請人架設網站,但經詢問幾位同業的相關花費,不是這個花五萬就是那個花十萬,嚇屬人喔!這樣我要做到趴才能回收耶,畢竟小弟是小本經營外加孤軍作戰,和那些合縱連橫、浩大團隊的財力是不能比的啦,只能將每一分錢都發揮最大的效益。

  
話是這樣說沒錯,但小弟對架設網站的人事物完全陌生,只能上網搜尋,憑直覺選擇一家便宜、作品又不錯的業者。

  
以我的需求,「首頁 + 四頁連結」基本價格是3600,哇塞!便宜到很誇張,一人份的消費券就打死了。不過這只是所謂的基礎版型,也就是由幾個四四方方的版塊,稍微美化後組合而成,這可不合我的"斯代耳",我要的是有fu、風格浪漫,最好是有讓人看了巴不得多結幾次婚的那種感覺。

  
不過設計師告訴我這就要提升到「創意設計」的層次了。是喔!果然還是有隱藏性的收費……,乾脆我一次把需求講清楚,你價錢也一次開出來,可以就成交,不可以就當我們有緣無份吧:

首頁 + 四頁連結 + 留言版
首頁Flash動畫
內頁活動標題
logo設計
租用空間、註冊個人化網址(第一年皆免費)
一定要有fu的那種創意設計

最後估價是:11600

雖然和最初的3600差很多,不過如果沒有做出效果還不如不做。

  
幫我服務的這位高姓設計師人很親切,又有效率,從我提供資料給他開始一星期就完工了。這樣的C/P值不知是高是低,但我是覺得11600花的很值得啦。就請大家大駕光臨小店參觀一下唄:

http://www.wedding-focus.com.tw/

(連線速度有些慢,據說是為了降低成本而把主機架設在美國的關係,近期會遷回台灣,有改進空間)

  看到了吧,主要的門面就是團長和藍貓的婚紗照,在此小弟也大力感謝他們的支持,讓網站增色不少。當然小弟是懂得知恩圖報的人,以後每接到一個case就會請團長吃一包鹽酥雞的啦!但反過來說,如果生意因此而下滑的話這樣就知道問題出在誰身上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YHSIEH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