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愛V辦了一場尾牙,不過適逢星期六補上班日許多人無法參加,盛況不如預期只有十幾位前往。因此這次濟阿提議要「聚一聚」,竟引發鐘擺效應,盛況直逼當年大壞人和Katy在小格頭的結婚Party…

   聚會當天濟阿在網站說因為怕大家趕不及所以延後至七點半開動。和人相約一向非常準時的我不要說不會遲到,而且這是什麼場合當然要提早去卡位啊!於是我算準時間七點前就可以到達了,嘿嘿嘿…

  
下了忠孝橋只因錯過一個路口就找不到力行路啦,只好打電話問濟阿,奇怪的是電話那頭怎麼鬧哄哄有夠吵的,我想難道濟阿還在菜市場買東西嗎?可能我太早來了。怎知在還未七點到達時…啥米!已經是人山人海了,預估至少四十人…
IMG_1566-1.JPG 

一問才知道大家大多六點就來了,口惡!竟敢陰我…!我大聲抗議:濟阿妳騙偶!~~~

  晚到的結果就是…buffet區的食物已經剩不到一半了……考!每次約騎車我從來沒遲到過,還要等大家半小時以上才出發,為啥吃東西就差這呢多?!
IMG_1569-1.JPG 

  但如果我這麼認輸就枉為大叔了,有看過武俠小說的應該都知道什麼叫「後發先至」,我先去找一個大碗,再搜括所剩不多的食物,拚命趕進度。但也有無力回天之時,例如燒烤區已經收工打烊了…
IMG_1570-1.JPG 

這是飲料區(黑松沙士已經被我喝光了…)
IMG_1580-1.JPG 

這是吧台…
IMG_1612-1.JPG 

快到七點半,陸續又有人「準時」到達,哇哈哈哈,好呆喔!~~

  
團長和藍貓就是其中之一,而且還帶了一大包鹹酥雞,這下我可押對寶了,坐在門口先攔截下來,幾個人先搜刮精華部份。嘿嘿,既然你們對我不仁就不要怪偶不義啊!不過我是很慈悲的,至少還有留一些九層塔啦…
IMG_1574-1.JPG 

薑母鴨火鍋區。貴為團長竟然也被大家陰了,氣得眼露兇光…
IMG_1579-1.JPG 

自從小草和黑叔鬼混之後就被他帶壞了,學會拿相機到處偷拍…
IMG_1588-1.JPG 

有些人是屬於「只吃喝不騎車」的,例如中間那兩位…(我上上上星期有騎車喔!)
IMG_1583-1.JPG 

  
除了強烈颱風來襲之外每個星期都會去中社夜騎的王哥八點多才來,這時連薑母鴨火鍋也只剩兩個鴨頭啦!這種「寧可眾人負我、不可我負眾人」的心胸著實令人動容…
IMG_1620-1.JPG 

濟阿的「米克斯‧妞妞」看到這種陣仗有點被嚇到,好在阿鳥沒來不然今晚就多一道香肉火鍋了…
(濟阿我要跟妳自首,我有偷餵牠肉肉)

IMG_1584-1.JPG 

  這就是全台最溫暖的五金行,地方大善人Kelly濟阿、大良哥經常在這裡收容無聊、路過、好吃、愛喇賽聽八卦的愛V人士,這次的規模陣仗看起來有點像是為街友辦的年終圍爐,救甘興耶!(濟阿一直說我幫她照的照片都粉醜,所以這次偶不敢貼她的玉照啦!)
IMG_1586-1.JPG 

一個團體中總有些人會不合群,這兩隻從頭到尾一直窩在一起,還一直說「甜不甜啊?」
IMG_1609-1.JPG 

酒足飯飽後是飲料時間…
IMG_1599-1.JPG 

  這次聚餐的主要目的是幫姜薑和公主接風,不過這只是官方說法,其實只是順便啦!他們倆環遊世界回國後不知已吃過幾攤接風宴,講過幾次旅行見聞,不過今天既然大家都總集合了只好勞煩他們再說一遍。
IMG_1585-1.JPG 

  大家也提出許多問題,例如濟啊問「在戈壁大沙漠有沒有炒飯?」姜薑說沒有,因為很冷又很久沒洗澡。阿豐在一旁聽了直呼可惜…
IMG_1627-1.JPG 

最後結論姜薑說了一句「台灣真的很好,大家不要再幹譙了!」

  這兩位是愛V的看板人物之二,右邊的技安是「公認帥氣型男代表」,左邊的阿亮是「自認帥氣型男代表」,差一個字就差很多…
IMG_1601-1.JPG 

大家在研究到底團長的眼睛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最後大家都接受了我的說法:「內單」…
IMG_1605-1.JPG

  濟阿端出很貴的千層蛋糕,小小一個就要一千元喔!因為濟阿之前幫老闆接到超多訂單,所以這個是老闆送的。
IMG_1616-1.JPG

還有嘛斗展示車衣秀(黑叔設計的華航車衣),聽說當晚阿搞就穿這件玩角色扮演,阿搞扮機師、Karen扮空姐…
IMG_1618-1.JPG

結語:這樣的活動真是太有意義了,對於促進經濟活絡、身體新陳代謝之功不下於消費券的發放,只是讓濟阿、大良哥破費又忙碌真是過意不去,感恩啊!
IMG_1614-1.JPG

 

 

 

TOMYHSIEH6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aty
  • 阿亮跟技安的照片,看起來很像是『平平16歲』垮ㄎ一來那差亞追!的劇照。
  • 所以人要認清事實啊!像我都躲在遠遠的地方偷偷欣賞技安…

    TOMYHSIEH67 於 2009/01/19 17:21 回覆

  • 小嫻的媽
  • 怎麼又是吃吃喝喝...大叔~~騎車輸人就認了!吃東西千萬不要輸!!否則將來戰亂..你會餓著...
  • 若發生飢荒或戰亂,只剩一個地方有東西吃的話一定是梁記五金行,我會全家都帶來這裡避難…

    TOMYHSIEH67 於 2009/01/19 17:23 回覆

  • Y景
  • 原來梁記五金行才是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的地方....
  • 你指的是五金?食物?還是人?…

    TOMYHSIEH67 於 2009/01/20 17: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