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V的車友灰鴿結婚了!


   一個多月前聽到他要結婚,我著實興奮了好一陣子,主要原因當然是為他高興啦!至於另一個原因嘛…咳咳…是我之前才和團長談到,從事婚攝以來我最渴望的就是能好好坐下來從頭到尾吃完一場喜宴,不用老是"看得到吃不到"。這種情形在初期來說簡直是一種酷刑,後來隨著修煉層次的提升,已經到了視而不見、聞而不覺的超然境界……,即便如此若能好好重溫吃喜宴的滋味當然也素不錯滴啦!

  正當我如此打著如意算盤時,灰鴿詢問我可否為他拍攝婚禮?…雖然希望破滅,不過我當然是非常高興的答應啦,因為幫朋友拍攝是最愉快的。一般婚攝過程最花功夫的部份是培養和新人間的默契和熟悉度,目的是一來讓他們信任我,二來他們在鏡頭前也會自然一些,若是幫朋友拍當然就一切OK啦!

  
灰鴿除了是單車愛好者,也是摺疊車達人,平常就靠各類型小摺趴趴走吐歸台灣。平常他若有參加愛V的活動,大多也都是騎著小摺默默的跟在最後面,雖然小摺騎不快,但在我看來他正是真正能夠享受騎車,將單車融入生活之中的實踐者。他雖然如此低調,卻也常在關鍵時刻伸出援手幫助車隊成員,例如《團長媽媽》的照片:http://ivyweng.pixnet.net/blog/post/22674796,還有數次武嶺他為大家做的紀念品,以及這次姜薑和公主環遊世界中他大力伸出的援手等等。也因此目前正在葉門的姜薑特別在喜宴時傳了許多簡訊給大家,叫大家務必要轉告灰鴿:「一定要幸福喔!!」

  在大喜之日灰鴿特別籌劃了一場單車婚禮,除了有太平洋公司提供超炫搶眼的四輪單車做為禮車,更有愛V單車、太平洋單車同好與各方好友組成陪娶車隊,嘿嘿…可以想見一路上強力吸引了眾人的目光,雖然「低調」一向是我們的座右銘啦!…

  
既然單車迎娶車隊是婚禮的重點,在拍攝上便成為一項挑戰,幸好高僧阿德騎著125做為我的風火輪,一路跟前跟後讓我捕抓不同角度的畫面,雖然拍到鐵手加上大腿抽筋,不過還真是有趣極了。

  
總之整場婚禮下來讓我最感動的是在灰鴿的特別交待與姚sir的特別照顧下,我居然還能吃了粉多喜宴的好料……不是啦,我是說最感動的是灰鴿和灰嫂都是內斂靦腆的人,卻也數度真情流露,時而流淚、時而哽咽,想必就是那一份滿滿的幸福感動了他們吧,衷心的祝福他們!

以下是由一個多小時影片中節錄出來七分多鐘的MV版,請大家欣賞(由於壓縮的關係畫質不是粉好):

連結一:
 


連結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YHSIEH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